朝缥

如 梦 幻 泡 影

感谢每条评论 不擅长回复 抱歉

江今可拆不逆(。

五黑框学园新生指南:一些可能是基础教材的东西

收录标准:

a.九州门各季衍生

b.博导发言

c.存在感极强的冒学众讨论



更新记录:

2018/10/03

将第一部分标题改为“一些总结帖”,并在其下增加了三个链接;

更新了第三部分【豆瓣帖】的第1)部分,和第2)部分……的一部分…


一、一些总结帖

某学长力作:《整理总结九州门全十季》

零七年某豆瓣帖:九州设定书老妖门事件汇总记录(更新且本楼禁水)

第三季:九州门3.0 整理合集【新增 惊天内幕 !八国揭秘!】

第四(点五?)季:九州门N.0(提供了创造古卷下载哦)




二、以下题目的晋江文学城匿名论坛三区帖子:

博主小声说道:…我想说我作为一个超链接狂魔(?)真的好想放链接啊毕竟整理的最大目的还是方便我自己啊岂可修……今日真的还不能放XQ链接吗?!明明搜索引擎都能直接搜到了呀也防不了空降呀!(气鼓鼓

1)时不时被up上来报复社会的:可能是第一帖

  • 新浪网:网络作家江南、今何在访谈视频——为什么我今天才看到这个!!??萌了萌了!(星星眼)


2)三年之后:九州门1.0

  • 凌晨2点51分,蹲在九州论坛上看今何在猴子和江南SIR吵现场...

  • 凌晨2点51分,蹲在九州论坛上看今何在猴子和江南SIR吵现场..2号贴

  • 今何在江南相关话题集中讨论帖

  • 今何在江南相关话题集中讨论帖(2)

  • [转帖]今何在:喜闻江南又想做九州


3)传说中的系列楼

  • 【貌似还是直播】江南今何在公开掐架ing

  • 【貌似不是直播了】江南今何在公开掐架ing (2)

  • 【没直播也要发掘JQ】昔日九州今何在,此时江南谁同萌?——江南今何在掐架(3) 

  • 【没直播那脑补】小楼一夜觅江南,人面桃花今何在?——江南今何在掐架(4)

  • 昨日江南今何在 (五)

  • 【江今居然也系列了囧】人生若只如初见——(六)

  • 【江今波澜再起】谁先恨的谁,谁先娇哼一声瘫倒在地——⑦

  • 【江今】——⑧

  • 【江今】九:相思相望不相亲,天为谁春?

  • 【江今】十:伤心也会祝福 相遇值得庆祝 遗忘不算辜负

  • 【江今11】黎明前的黑暗,复合前的冷淡,要HE人生才能完满!

  • [江今12] 十丈软红尘,弹指悲欢

  • 【江今13】:你的心和眼口和耳亦没缘份,我都捉不紧

  • 【江今14】赢得了天下输了他

  • 【江今15】事到如今没有答案

  • 【江今16】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 【江今17】一个人失眠(也许两个),全世界失眠(酱油们)

  • 【江今18】总好于那日我没有 没有遇过某某

  • 【江今19】想假如是最空虚的痛(酱油们很空虚);现在的我,经不起你一再挑衅

  • 【江今20】想和你,一起回无忧无虑的从前

  • 【江今21】不要燃尽自己,我的星星,请等我

  • 【江今22】一个人的一生能有多少次年经……

  • [江今23]三年三年又三年,就这样迎来了第九个春秋

  • 【江今24】睡觉,吃饭,上班,游戏,打土豆。

  • [江今相关] 巅峰之作 盛大谢幕

  • 江南曾听雨,杨枝今何在——江南今何在摩天楼

  • [江今摩天楼第二栋]Everyone has a monkey in his heart


4)后系列楼-前冒学时代

  • 有爱有江今!江今简陋同人图楼再开!

  • [框框框框框]当爱已成往事 

  • [江南今何在]近1个月现场填坑实录!!!(江南今何在,□□360)

  • [框框框框框]2011年的家庭暴力,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晚一些 

  • [五黑框2]我要你看到这坂田银时,就想起我江土豆 

  • 【框框框框框】每次我总以为会是五黑框的最后一栋楼

  • 天哪!刚翻着江南的新书《龙族》,赫然发现他……算是给今何在告白了么?

  • 【框框框框框】我打孩子还需要水军?我刷你还需要组团?

  • 五黑框!五黑框发糖了!!!还有五黑框的人吗!!来啊!!


5)拆家短暂的盛世:“古”之兴衰

  • 冒的拆家金桔也很美啊,不愧是文人圈惹

(另有一些古的楼,在此不谈)


6)你是反抄袭呢还是念念不忘ex呢:海牧时期

  • @冒,《九州缥缈录》的内容就是《九州缥缈录》的,不共享。

  • 【冒】你这就是一厢情愿,我也没那么在乎。 吃瓜楼禁唯粉禁演员粉。


7)冷圈,逆家空降一个手速惊人质量一般有抄袭黑历史还自带三百多万粉丝的大手怎么办?

  • 【两黑框相关】唐家三少转型写都市情感小说,男主角叫曾宇,女主角叫江楠,并称故事来自身边朋友真实经历。。。

  • 冒圈性转ooc百万粉空降大手新作发布:《曾经江楠???》

  • 冒,逆家大手最新作:曾经江楠今安在


8)五二零打孩子,闲着也是闲着

  • 冒,框框框新wb,忘记有时也挺幸福的。

  • 冒!他们怎么这么文谶啊!

  • 冒,两框说三框睡过他??

  • 冒,时隔一夜,两框终于对是否与三框睡过这一问题作出回应




三、豆瓣贴

提醒:豆瓣帖的亮点往往在评论区喔……

按照时间顺序整理,请根据发帖人酌情查看。

1)少被提及的一帖:九州门1.5

 


2)众目睽睽:九州门2.0

(此处感谢整理贴《【更新至18日,完结】九州新年欢乐战记始末~》,多有参考)

        (希望不要因为这个标题被屏……)

        (斩鞍老师的原地址已经挂了的帖子的转载。回帖有多事出现)


(待补)





四、微博贴

(待补)




五、知乎、贴吧

(待补)




六、清韵遗迹

(待补)




七、杂志遗迹

(待补)




八、金句编年史系列

感谢 @澄澄 姑娘
















九、是旗是谶我不懂:蒸煮可磕的作品选段

(待补,可能删去这一节)



会更新

评论(77)
热度(3750)
  1. 共3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朝缥 | Powered by LOFTER